以上就是我在這間「遠的要死的銀行」三年半來的所有交易記錄

在我的新書裡面會提到在這三年半的交易當中對方是如何多收了將近30萬的手續費

但這已經無法彌補了

若無意外我今後應該是不會在這邊做交易了。

績效灌水對我來講不是一個聰明的舉動

所以即使歸零的嘉聯益以及立敦等等可轉債選擇權沒有賣出記錄

我依然很誠實的在結束交易後認列近50萬的損失

交易手續費過高實在是致命傷

幸好現在換到洽當的地方去了。

我相信網路上能跟我一樣公布三年半對帳單甚至是銀行存摺交割記錄的人應該是沒有

相信我一件事情,沒有對帳單而宣稱績效的只有投顧老師跟騙徒兩種人而已,

以上交易記錄也會放在我的新書「實戰可轉債」附錄裡邊。

港股達人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 好文轉寄
1225福懋油融券放空暴增25...|日誌首頁|福懋油真的不行了嗎?上一篇1225福懋油融券放空暴增250倍不是內線,而是可轉債持有人出脫所致...下一篇福懋油真的不行了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