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跟家裡,尤其是結婚又有小孩沒退路的另一半,標準極其不同的狀況嗎?所以就常常有很多的衝突
像有次,我只是書房門沒關,客廳開冷氣就被罵,我知道這不對,但是,有因為這樣就要被說,:我覺得你活著根本白活,這種重話嗎?比例原則吧!一般客廳冷氣的冷房效果,會差多書房那一兩坪嗎?就算門沒關,又很嚴重嗎?又不是全戶窗戶都沒關?冷氣都跑出去,書房對外窗也是關著的,沒關真的很嚴重,沒關真的很嚴重,沒關真的很嚴重嗎?需要到叫人去死?

有時看到一些新聞,真的想,乾脆去弄幾個前科好了,反正一點小錯也要被人講的一無可取,那我幹嘛還這樣,我乾脆爛到底,殺人放火,販毒啥的都來搞不是更好嗎?

人啊,不知足真的很可怕,為了罵人而罵人,也很讓人受不了,唉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fc6nm8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